望仔

【李简】假如简隋英是白月光(5)

OOC预警,OOC归我,人物归水大,私设有点多     

  


  建议先去看序章,能接受就往下翻。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人挂断了电话,简隋英倒头就睡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简隋英坐着豪车来到学校,简隋英看了眼时间,wc,快迟到了,都怪陈璇音,大半夜给我打电话。简隋英往教室飞奔,终于抢在老师来之前就进了教室,老师进来第一句话就是:“还有谁作业没交,怎么少了一本。”同学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简隋英站起来,说:“那个,老师我没交。” “哦哦哦,原来是简隋英同学啊,没带还是怎么了,没事,明天再交。” 同学们都有点怀疑老师是不是学过川剧变脸,怎么这样啊!他们的老师肯定是被人夺舍了。

  

  一上午的课就这么无聊的过去了,也没什么特别的,唯一让简隋英感到奇怪的是,他没有看到简隋林,“不应该啊,他不是天天跟着李玉,怎么今天人都没看到,他想通了?”  “简哥!我和你说,这旁边有一家麻辣烫特别好吃,我带你去试试。”李玉往简隋英这边跑来,拉着简隋英的手就往外面走。

  

  (让我们随着故事来到简隋林这边)  简隋林正在和一个人通话,对面那个声音很好听,听声音就觉得对面长的很帅,“夏铭涵,只要你帮我,简隋英就是你的,我只要李玉和简隋英的公司,当然,你要是想要钱,可以分你一点。”  “你是谁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  “我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的要求,当然,你也可以向我提求。”   “给我时间考虑一下。”  “想好了就给我打电话。”夏铭涵思来想去,帮他个忙,钱和美人就有了,但是李玉是谁,不认识。夏铭涵接通电话的时候,就点了录音毕竟他一开口就不对劲,可以先合作,到时候出事了,就把他供出去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简隋林是怎么知道夏铭涵的嘛,当然是他在上次的聚会中,看到夏时喜欢简隋英,就像让夏时去勾引简隋英,然后简隋英就会和李玉分开,李玉就是他的了,然后他就让人去查了一下夏时,看看他缺什么,好给好处他,没想到一查,就发现他还有个哥哥在国外,还在追求简隋英,这下好了,夏时没什么用了,夏铭涵成了他新的帮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边,夏铭涵想好了要和简隋林合作,于是就给简隋林打了电话,并表示他有特殊原因,只能放暑假回国(解释放在后面),简隋林想了想,反正又不缺这么点时间,就答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简隋林来的一家夜店,毕竟是第一次来,他左看看,右看看,这有个美女,那有个帅哥,看的他眼花缭乱,简隋林左拐右拐,来到一个包间,这包间号也挺好听的,404。推开门,里面坐着几个男的,还有几个小姐,“哟,隋林,你终于来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界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完,其实我昨天就应该把这篇文写完的,但是我忘了,最近没玩原神,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游戏叫《重返未来:1999》,我先听这个名字,以为是讲1999年发生的事,结果貌似和这个不沾边,试了一下,还可以,就是剧情有点长。大家可以猜一下简隋林为什么来到夜店。

  

      解释来了:因为夏铭涵和夏时的那些事,他的父母就想让夏时忘掉夏铭涵,他的父母原本是想让夏铭涵过个56年再回国,就为了不让夏铭涵在这之前回国,就把他的什么身份证,户口本什么的都收了,让他回不了国,并且还派了人看着他,但是,夏时在家里也没有提起夏铭涵,也没有什么变化,然后夏铭涵这边也没有去找夏时,就是他的父母也有点想夏铭涵,就想着让他暑假回国看看。(悄悄说一句,夏铭涵和夏时最后BE了)

  

     

     摸了两幅画,这是之前看的一个,好像叫什么《终结的炽天使》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有个1600啦,下次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,我有灵感就更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3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